暖烟

如你所见,暖烟这个昵称和我奇迹暖暖的昵称是一样的,我只是在lofer上给搭配的图做个备份而已。

我也是醉了,总有人喜欢对别人的事情指手画脚,我就拍了两张树莓的照片放微博,好了,说我行为恶劣的人来了,他说这种植物已经很稀少了,哦,那么抱歉,我们这这种可不能称之为稀少,而且这树莓长得不是地方,长在了我家竹林的小道上,挡住路了,顺手锄掉了,我还不能废物利用拍个照是吧!而且,锄掉的就只是长到小道上的那一部分。我今天不锄掉这部分,等着以后借这条道过路的人都被上面的刺划出一条条血痕才是不行为恶劣了?现在这个季节摘茶叶,挖笋的人比比皆是,这条道走的人可不少!!!
所以啊,不喜欢发微博不是没有原因的。
心情也没了

评论